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蒋艳梅博士在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7-10     浏览次数:113

    201374日下午,应学校教务处和我院邀请,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师蒋艳梅博士在文科楼学院222会议室做了题为美国大学英语写作与阅读的关系的报告。教务处领导、部分兄弟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及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国兴教授主持。

  蒋博士结合个人的学习、教学经历,以流利的英语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美国大学中写作与阅读的关系——如把写作过程看作是一种快乐的体验、一个与学生共同探索自我、探索世界的过程、一个批判式阅读的过程,因而与学生一起在写作、教与学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学习共同体。蒋博士新鲜的思维与方法引起了大家的很多共鸣,对于指导我校的外语教学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报告后,蒋博士认真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并与部分老师进行个别交流。

    最后,蒋博士还向我院赠送了部分美国新出版的高校教材。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