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活动
杨辉、李书仓老师2015年8月赴新西兰访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490

    2015年8月6日至2015年9月7日外国语学院杨辉老师和李书仓老师去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交流。访学期间,两位教师学习TESOL即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论;观摩了该校语言中心听说读写课程;了解网络平台教学、分级教学等的实际运作;收集整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所需的特殊用途英语(ESP)、应用型英语教学资料、资源。

    通过这次访学,学习了解了新西兰的语言文化、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尤其是其英语作为外语的教学培训模式,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友谊,也得到了很多适合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教学资源,为今后双方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