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活动
陈国兴院长、高玉军主任2015年赴日本和歌山大学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59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日语专业国际化实践教学与海外就业,近期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教授与日语系主任高玉军教授访问了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

    陈国兴院长与在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坂本顺一理事长就日语专业学生赴日实习、短期培训以及师资培养等事宜举行了洽谈,签署了联合建立实习基地的协议,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海外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和歌山县政府总务部千叶彰一处长、和歌山市政府国际交流处井手幸男处长、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薮添康弘学园长、青木敬司校长、我校在此进修实习的6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和歌山《新报》记者佐藤隆纪进行了采访报道。

    双方一同观摩了高级班日语课堂教学,并与我院在日学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共同访问了和歌山株式会社島精機制作所和太洋工業株式会社,与企业负责人就日语专业学生实习事宜进行了洽谈。

    这是外国语学院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教学实习基地,必将对外语专业实践教学、学生培养、师资培养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