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园公益劳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241

为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劳动观念。5月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校园公益劳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美化校园,你我同行”以清理校园杂草和垃圾为主劳动开始前,团委老师以年级为单位划分了各小组的劳动区域,接着大家便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去。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协作,认真地清洁着负责区域。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伴随着欢笑与汗水,同学们圆满完成任务。

此项活动,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伸,要求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热情,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