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翻转课堂教学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191

   11月19日下午,在文科楼522会议室,济南大学张鸿栋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做了题为“翻转课堂:理念、实战与中外比较”的教学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教授主持。

   张教授根据自己长期从事课程与教学论的教学和研究实践,从什么是翻转课堂,为什么要翻转课堂以及如何翻转课堂等几个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相应的理念、方法和个人教学实践体会.张教授的教育、教学理念新颖,教育技术先进,“翻转课堂”是在新的教育生态下我们每位教师应该具备的条件。同时张教授还为老师们介绍了微课制作方法,倡议老师们要将微课、翻转课堂作为教学研究的内容并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张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切合我院老师们的实际需求,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新的教学方法,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