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行David Erben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91

    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2举行仪式,正式聘请美国托莱多大学教授David Erben为齐鲁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辉教授主持,院长陈国兴教授向David Erben教授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后,Erben教授作了题为“Methodologies for Anthropological Research”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人类学研究的方法和步骤,并通过实例说明人类学研究方法在语言学、文学和文化研究中的具体应用。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聘请David Erben为客座教授是外国语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具有促进作用。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加大与国外专家的交流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