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日本冈山大学姜克实教授来外国语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59

     42日下午,日本冈山大学文学部姜克实教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1号公教楼阶梯302教室为全院教师及日语专业高年级学生做了题为《日本大学的教育现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日语系主任高玉军教授主持。

    姜教授首先介绍了冈山大学的基本概况,然后探讨了明治维新以后日本近代的教育制度、教育特色及人才培养、学生生活和就业等情况。讲座中,姜教授也与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国内和日本的求学经历,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师生提出的有关日本教育、日语学习及赴日读研等问题。

    此次讲座历时近两个小时。整场讲座学术气息浓厚,互动效果良好,使外国语学院师生对日本大学的教育现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中日当代社会教育的交流。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