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英语13-4班举办素质拓展奖学金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56

为表彰优秀学生,借此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的积极性,英语13-4班于2015916号下午三点在文科楼442举行本学期的素质拓展奖学金评定班会。外国语学院指导员宋歌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英语13-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赵春晓将班里候选人名单陈列在黑板上,然后简单明了讲述注意事项,便开始组织大家进行投票。之后的唱票环节在班里同学的互相监督下公平公正的进行。最后将得票情况统计出来,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和二等素质拓展奖学金。在宋老师总结发言下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评定班会,一方面表彰了表现优异的同学,另一方面也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发展自身潜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都会更努力的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