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朝鲜语13-1班开展党员推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106

为响应学校推选党员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在各个方面协调发展。朝鲜语13-1班于2015924日在文科楼召开“党员推优班会”,此次班会特邀辅导员宋歌老师以及班主任崔桂莲老师出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开始,由班长和团支书做了详细说明和介绍,从班级中筛选出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名单,通过看候选人名单开始进行投票表决。在整个投票过程中,两位老师认真监督指导,保证了投票的公正性和严谨性。另外,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遵守班会纪律,使班会顺利进行。最后,通过计算投票情况选出了四名同学并确定了党员推优名单。在班会进行完之后,由班主任崔桂莲老师做了总结说明,此次推优班会得以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响应学校推选党员的号召,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的向党员方向发展。督促同学们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