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朝鲜语13-1班举办素质拓展互评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58

九月的秋风带着丝丝凉意和存留的温暖踏进了校园。2015年9月16,外国语学院朝鲜语13级1班在二教平阶402开展了“素质拓展奖学金评定”大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崔桂莲老师监督指导,班长张顺以及团支书王丽珠共同协助得以顺利完成。

在此次班会开展过程中,同学们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配合工作,公正有效的进行了投票表决,老师也尽职尽责的进行了监督指导。同学们投完票后班长随机抽选了两名同学唱票,从而更加严密的保证了投票的公正性。最后,在对结果进行拍照留片之后,班长对此次评定进行了详细的计算说明,通过所得票数同学们分别计算出自己所得的分数,完善好表格,评定大会由此顺利完成。

此次评定大会按照严格的程序进行,保证了其公平性,合理性。伴着凉爽的秋风,朝鲜语13级1班“素质拓展奖学金评定”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