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英语14-4班举办素质拓展互评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38

为了公平公正的完成班级素质拓展互评工作,增进班级同学间了解互信,2015年9月15日下午四点半,外国语学院英语14-4班于长清校区文科楼432举办素质拓展互评会。参与人员为英语四班全体同学,特邀苑俊琳助班监督指导,由班长樊耀雷和团支书王宁组织开展。

会议伊始,由班长樊耀雷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规则,并由团支书王宁进行补充说明并指出注意事项,同学们投票后进行唱票并统计出最终结果,最后同学们统一填写素质拓展表。开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参会,互评过程井然有序,班会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交流与合作,顺利完成了素质拓展工作,班级氛围更加和谐。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