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3-3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125

    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3级3班在文科楼338召开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定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齐艳老师以及英语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老师在会议中首先向同学们阐明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意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评选的基本要求和规格,为有疑惑的同学作出详细的解答。紧接着,同学们分别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助学金评选认真负责的进行投票评选进行了公开唱票,得出的结果由班长团支书负责记录。在班会展开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显现出热情高涨的氛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会圆满结束。

    评选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有利于帮助家庭经济较困难的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为学校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相信他们会变得更加出色,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为班级做贡献,为我们的外国语学院争光争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