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3-3班召开班长选举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56


8月26日,英语13级3班于1号公教楼JT106召开了班长选举大会。班主任齐艳出席本次班会,英语13级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齐老师明确的提出班长的职责,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在学生工作中应该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要求学生的每一名成员在学习生活中都做好带头作用,然后说明了评选班长人员的基本规则和要求。随后,2名同学分别上台阐述了他们的竞选理由,并向同学们表明他们的决心和态度。经过同学们的投票和现场唱票,我们选出了最佳人员,此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齐老师借此次班会向同学们讲述了今后的就业和考研方向,为同学们解答了很多的学业、就业和考研盲点,并建议同学们规划一份今后就业计划,增强在学业上的信心和能力,努力地去规划人生目标。

   经过本次班会的召开选出了能挑起职责的班级骨干,相信同学们对就业和考研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选举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信我们的优秀班委将会带领同学们变得更加优秀,继续为外院争光争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