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信息
当前位置:
关于本周六全国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460

关于本周六全国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本周六(5月23日)举行,现将本考点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场次

    场次共为3场,具体时间如下:

    场次2:9:15-9:45

    场次3:10:00-10:30

    场次4:10:45-11:15

  (二)考试地点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考场位置:实验北楼512室

  (三)交通路线

    济南市考生可乘22路、K301路、K302路到齐鲁工业大学(原山东轻工业学院)站牌下车即到。

   外地考生可在火车站及汽车站就近乘坐到长清大学城的公交车,长途汽车总站可乘坐始发的济长巴士2路,火车站 可乘坐济长巴士3路,到齐鲁工业大学(原山东轻工业学院)站下车即可。

下车后往东走约50米进入齐鲁工业大学南门,正北方向走约200米路西即为实验北楼,具体路线详见示意图及沿途路标。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正式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报到,以9:15-9:45场次为例,考生尽量于8:45分前到达考点,进入候考室进行证件核查以及简短的考前培训,9:00分即可进入考场进行试音。

    2、请务必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缺一不可),缺少证件及在正式开考前未进入考场的考生将视为放弃考试。

    3、考试过程中,考生需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的安排。

  (五)考生操作流程CET-SET操作流程.doc

    如有问题(如准考证),请及时致电0531-89631069。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