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学管理)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813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学管理)岗位职责

  在院长的领导下,负责教学管理工作。具体任务是:

  1、协助院长制定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落实、检查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

  2、负责教学安排,布置教学任务,审定任课教师名单,检查教研室的教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完成。

  3、组织好期中、期末、学年和毕业考试的安排及成绩分析。

  4、参与教学人员的聘任、晋级、奖惩并提出具体意见。

  5、组织好毕业论文和论文答辩工作;负责安排学生的实习工作。

  6、组织检查各类教材的审定,图书、资料的征订;对本学院的外语实验教学中心进行领导和管理。

  7、组织教学研究工作。领导、检查、考核教研室和教学秘书的工作。指导教学秘书对学生进行学籍管理和教学监控。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