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校高级班学员公益劳动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340

20155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该院2015年第1期党校高级班学员和预备党员在外语园开展了党校高级班学员公益劳动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打扫外语园的,包括清理落叶、废纸屑等垃圾。大家利用自带的劳动工具,热情高涨地参与进来,用心的打扫每一个角落,学员们分工细致,相互配合,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各个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外语园没有堆积了许久的落叶,舞台也被同学们拖了一遍,显得焕然一新,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

    公益劳动活动是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个起点,也是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崇尚劳动,服务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个平台。通过公益劳动学员们充分展现出了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同时学员们也深深体会到了劳动光荣的真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