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有关“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调研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324

    5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438室召开了有关“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调研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老师主持,八名学生正式党员以及高级党课学员参加。
    会议之初,陈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时时处处都要表现出一名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和思想觉悟,不仅要在本次高级党课获得优良的成绩,还要为党交上一份合格的试卷,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引出了本次会议主题。接着高级党课班的同学每个人都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剖析,他们分析了自身的优缺点,同时阐述了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的规划。随后,各位正式党员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对高级党课班的同学提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并希望他们不要骄傲,能够坚持自身的优点,及时改正缺点。最后陈书记进行总结,他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就要少讲一点索取,多讲一点奉献,要记住“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脚踏实地地干好每一件事。
    此次会议使高级党课班的同学们认识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让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各方面的不足和需要改正的地方,使他们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