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成立就业服务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25     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服务学生的就业工作,4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队成立大会在文科楼338顺利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就业指导中心刘龙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陈慧义、宋博文、尼旎老师,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刘龙老师宣布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队成立,并宣读了就业服务队人员名单。接下来,由就业服务队队长苑俊琳代表服务队做了代表发言,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发挥服务队的纽带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信息。最后,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做了总结发言,陈老师说,服务队要将最新的就业信息及时详细的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

服务队各成员表示,会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及时传达学校、学院各项就业方针、政策及信息,为广大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