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第五十三期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25     浏览次数:77

4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举办了主题为“I Speak for Core Socialist Values ” 的长清大学城第五十三期外语角活动。来自12级英语专业五个班的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地加入进来,为新学期第一期外语角活动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此次语角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中拉开帷幕。在领读同学的带领,大家先对手中的文章进行了朗读,朗朗书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同学们热情都很高涨。接下来,每位同学围绕“I Speak for Core Socialist Values” 各抒己见,积极主动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整个活动中穿插的英语单词接龙等小游戏也使每位同学都乐在其中为忙碌了一周的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现场气氛十分愉快热烈。

    本次外语角活动举办让大家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进行英语学习和交流能够让大家寓学于乐,有助于英语口语的锻炼,同时进一步增添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乐趣,提高了广大英语爱好者的口语水平,同时也为同学们忙碌的一周带来了欢乐与愉悦。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