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41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准确掌握当前学风教风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201548号,在文科楼222教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团委宋博文老师以及尼旎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2012级和2013级的班长支书也全部到场。

会议伊始,宋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外国语学院的一贯宗旨。随后让到场同学思考当前学风、教风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并对如何改进我院学风、教风提出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场面十分热烈。之后,尼旎老师给各班代表分发了《外国语学院学风调查问卷》,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根据问卷内容形成一份学风调研报告。最后,两位老师指出,学风建设不仅要体现在课堂上,还要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要以优化宿舍环境,加强社区和第二课堂建设为抓手,让学风建设成为新常态。

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继续发扬“中外汇通、德才兼备”的院风,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我院学生就业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