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281

 

外国语学院于44日在学生社区——外语特锐营党团活动室举办了第三十四期党员讲坛。此次党员讲坛活动由12012级的学生党员担任主讲,2013级英语专业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坛之初,主讲人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进程,充分反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次历史飞跃和两大理论成果。同时,主讲人强调,同学们应该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规律,认识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把握新世纪新阶段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从而形成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和祖国观。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就所提到的理论积极地发表个人见解,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党员讲坛通过主讲人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解读,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发展有一个总体了解,增强了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文明修身,勇于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