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多管齐下促就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314

    2015年3月31日,我院学生工作人员与英语系专业老师带领2015届12名毕业生走访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向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推荐毕业生,5名同学当场与华纺股份达成就业意向。据悉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同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至今具有39年沿革历史,2001年9月3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A股),辖有17个公司,产业涉及印染、服装、家纺成品、纺纱、热电、化工、信息及金融服务、房地产等领域。公司现有资产总额20亿元,主导产业年印染布产能2.8亿米,花色品种10000余个;现有环锭纺4万锭、紧密纺2.8万锭;年家纺成品产能1000万件(套)、服装产能300万件。年销售收入规模30亿元,出口创汇规模3亿美元。

    在“走出去”的同时,外国语学院还积极“迎进来”,邀请用人单位来学校举办专场宣讲会。我院利用学校组织招聘会的时机,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先后走访南通四海船务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潍坊润博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信达雅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济南热刺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陆宇集团、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邀请以上企业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济南热刺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瑞思学科英语专场招聘会先后举办,效果显著。

    在走出去”、“迎进来的同时我院还积极发动专业老师参与其中,老师们将学生毕业实习就业推荐相结合,专业老师积极向实习单位推荐该学院毕业生,让学生边实习边考察,力促学生就业。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