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新东方2016考研全国巡讲济南站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331

    为了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看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由校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新东方2016考研全国巡讲济南站活动于3月26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新东方讲师团知名讲师肖宁、赵晓栋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30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助力考研 实现梦想”。讲座上,赵晓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他结合具体的实例,为同学们剖析了考研英语的答题技巧,其幽默的教学风格,巧妙的答题技巧令在座的学子们受益匪浅。随后,肖宁老师则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对考研政治进行了全局分析,将考研政治的答卷技巧和出题动态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分享,并对同学们备研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疑惑进行了逐一解答,她丰富的授课经验,简洁明快的授课风格让同学们记忆深刻。

    此次巡讲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研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及解题技巧,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也让他们收获了考研的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