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邮轮实用英语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307

      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442室举办了邮轮实用英语讲座。本次讲座由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的老师担任主讲,该院2011级、2012级部分英语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并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伊始,主讲老师通过一段与豪华邮轮有关的视频为大家展示了邮轮工作的各种岗位、薪水以及工作环境,使同学们对豪华邮轮项目有了基本的了解。接下来主讲老师详细地讲解了邮轮实用英语的短语、句型以及常见的问题。紧接着,主讲老师给出了购物情景,同学们自由发挥,以店员和顾客的对话的形式进行了现场演绎,充分巩固了同学们学习到的邮轮实用英语并且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同学们就某些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主讲老师进行交流,主讲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老师的风趣幽默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精彩的讲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