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山东四海船务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45

    12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一号公教楼403举办了山东四海船务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四海船务的老师担任主讲,我院部分求职毕业生积极参加并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主讲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相关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大体了解了四海船务的相关情况,同学们对此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接下来,主讲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结构、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所关注的招聘需求、薪酬福利、个人发展愿景等问题详尽的讲解,使同学们正视到自己的竞争优势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主讲老师结合公司的招聘工作,对在校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前的有效学习和做好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最后,老师根据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到了邮轮项目的主要工作,更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找准自身与企业要求差距,对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途径。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