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期教工党员“一帮一”帮扶学生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188

       外国语学院党委从2013年至今开展了教工党员“一帮一”活动。通过去年一年的活动实施,学生们端正了学习态度,优化了学习方法,逐步改掉了不良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了学习效率与成绩。在27名学习较为困难的学生中有16名同学的学习成绩取得了明显进步,其中两名同学的名次分别从级部第102名提升到了第14名,128名提升到第41名并均获得学习奖学金。

       为了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今年继续开展了“一帮一”帮扶活动,按照教职工党员所擅长的专业特点,为每名教工党员“配对”了一名学生,组成40个“一对一”帮扶小组。新一期的教工党员帮扶学生活动的工作已经开始了,教工党员们将会从专业上、生活中与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一对一交流,以提高学生的专业成绩,增强学生克服困难的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