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立足专业 展望未来”专业技能竞赛之2012级韩国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5     浏览次数:7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韩国语专业的学习和经验交流,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42教室举办了“立足专业展望未来”专业技能竞赛之2012级韩国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韩国语系副主任李大雷老师担任评委,2012级韩国语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以及比赛的具体规则和要求。接下来,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纯正的发音、流利的表达、生动的面部表情和手势、充满激情的演讲以及清晰的思路、严谨的逻辑、简洁有力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素质,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鼓掌和喝彩。最终,由李菊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忠堂、崔俊丽同学获得二等奖,臧晓唯、韩雪、刘丽君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李大雷老师做出精彩点评,他在充分肯定选手们精彩表现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更多的运用韩语,做到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