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介绍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第五十期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350

    2014年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举办了长清大学城第五十期外语角活动,赵继伟老师和常莉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到场,还有数十名英语学习爱好者也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欢迎老师的到来,宣布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英语和韩语材料的朗读环节。大家自己分组后,在领读同学的带领下进行诵读。两位老师在一边给大家指正发音的不标准之处,然后讲解了一些发音技巧与方法。接下来是自由交流的环节,大家就材料中的话题用流利的英语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互相表达意见,交换观点。最后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多进行英语口语的练习,努力提高英语水平。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外语角活动使同学们对于英语口语的练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与激情,使大家能更加主动地去练习英语,不断提高自身英语水平。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