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次数:352

    为了向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2014年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分别在文科楼334室、342室和438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团委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应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生党员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并向宋娜等11名新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秉承学院中外汇通,德才兼备的学院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追求卓越。接着,在各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按照组织程序,11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及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愿望,介绍人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和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介绍,经过民主评议和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纳这11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11位同志也纷纷表示,加入党组织后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生党支部讨论了李佳、王红军等11名同学的转正问题。根据预备党员的汇报及他们的平时表现,党员同志对他们进行了评议。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佳等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老党员重温了当年入党宣誓的激动时刻,新党员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