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立足专业 展望未来”专业技能竞赛之2013级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52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专业的学习和交流,2014年11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38室举办了“立足专业 展望未来”专业技能大赛之2013级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老师郝米娜、刘晓茜、孟华担任评委,2013级全体英语系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的主题为“To My Future Life”。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后都满怀信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含情脉脉。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调,丰富的感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洋溢着紧张并快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竞争,赵文钰、莘风源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赵春晓等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庄金辉等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徐秀冉等五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比赛最后,郝米娜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寄予同学们殷切的期望。

    通过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同学们都真切体会到了英语口语的魅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对于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交流水平的提高起着积极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