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司显柱教授来外国语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121

       2014年11月1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院长,文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司显柱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及英语专业高年级学生做了题为“理工科高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与实践-以北京交通大学为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教授主持。

       司教授首先分析了我国理工科高校英语专业现状与复合型英语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然后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英语专业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探索,最后针对我院师生提出的有关毕业论文、精品课程建设、研究生入学考试等相关问题耐心进行了解答。

      报告会结束后,司显柱教授就本科生联合培养、师资交流、学术交流等问题同我院英语专业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加强外国语学院的科研、教学以及对外交流工作,鉴于司显柱教授卓越的学术背景,外国语学院聘请司显柱教授为客座教授。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