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介绍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期创新论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308

    为引导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合理规划,进一步活跃英语专业学习氛围,交流专业学习经验,外国语学院于2014年11月8日下午在历下校区三号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届创新论坛——英语经验交流会,2013级3名专业学习优异的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2014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商兆丹同学上台跟大家分享了她的英语学习经验,她从听力、写作、口语、读写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学习建议。接下来是张筱琦同学在设定目标、制定计划、付诸行动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最后赵文钰同学也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一步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关于英语学习的技巧方法。整个过程中大家都在认真倾听并积极的与主讲同学就专业学习进行交流与探讨。

    此次论坛在引导学生做好专业定位与规划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经验交流平台,对专业技能的提高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