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外语协会、大学生语言沙龙举办英美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352

    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英美电影文化的了解,同时为了提高大家英语口语发音的准确性,2014年11月8日下午,外语协会、大学生语言沙龙在历下校区教学楼101举办了英美电影赏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历下校区近百名英语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概括介绍英美电影的文化背景,然后大家开始观看经典英语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欣赏过程中主持人对一些经典的对白进行了发音以及语调方面的讲解。电影结束之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后感。最后进行的是练习英语发音以及模仿的环节,大家热烈的讨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英美电影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并且感受到了英语原声电影的魅力,锻炼了自己英语口语的发音,进而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