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五大社团成功举办纳新见面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09     浏览次数:374

      为了促进社团发展,增进各社团新成员之间的了解,加强各社团的凝聚力。我院Sunface合唱团、网球协会、外语协会,樱花语社,大学生语言沙龙分别于2014年11月8日、11月9日在长清校区、南校区举办社团纳新见面会。各社团的主席、骨干成员、新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主持人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各社团主席分别为新社员讲解了社团的发展现状与前景。随后新成员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唱歌、跳舞、小品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表演期间穿插的滑稽有趣的小游戏,不仅促进了新成员们的感情,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见面会的最后,各社团进行了干事纳新活动。

      通过本次见面会,促进了新成员的相互了解,增加了社团凝聚力,增进了各社团间的联系。相信各社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充满活力,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