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十二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65

        为了充分展示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外国语学院于10月31日在南院公教楼401室举办了第三十二期党员讲坛。此次党员讲坛活动由一名2011级学生党员和一名2012级学生党员担任主讲,2014级英语3班、4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坛之初,主讲人介绍了本期的主题人物——龚全珍,这位平凡朴素而有着坚定信念、充满活力的长者,一直发扬着其丈夫甘将军的“联系群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宝贵精神,至今依然活跃在老百姓中间,关心社区的和谐发展,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体,关爱下一代的教育成长,倡导文明新风。同学们被她的人格魅力所震撼,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于人民。接下来,主讲人向大家讲述了近期全球瞩目的国内外时政新闻,如中央发布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与会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如何学习龚全珍精神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党员讲坛通过主讲人带着入党积极分子看到了一位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进一步向同学们明确了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本质要求,有利于个人思想道德品质的提升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树立。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敢为人先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