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介绍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期外语创新论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活跃专业学科气氛,搭建一个良好的专业学习交流平台,外国语学院于2014年10月25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南校区二号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九期外语创新论坛,我院3位去韩国协成大学的交换生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讲人发言,2014级全部学生到场参加。

    论坛伊始,三名同学作为主讲人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在韩国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包括交换学校的课程设置与选择、教学模式与管理、自己的学习收获与体会以及注意事项等,多角度展示了韩国的校园生活和韩国的文化生活。同时作为交换生还要平衡在韩国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处理好与本地学生的关系,并就韩国学校特点、课程、食宿等与2014级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和解答。

    从这次论坛中,同学们对于韩国交换生项目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和认识,真正意识到学校可以给学生提供众多的学习锻炼机会,极大地激发了2014级新生学习专业的热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