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星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期考研导航沙龙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462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的了解,明确考研形式,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10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2室举办了第二期考研导航沙龙。我院英语系主任李书仓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杨明老师,今年新进的孟华老师、刘晓茜老师与2011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期沙龙。

    孟华老师、刘晓茜老师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和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她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专业经历,分享自己的专业经验。接下来杨明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在考研和就业道路上的成功经验,并为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关于学校的选择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随后,同学们依次提出自己在备考中的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于考研的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最后,李书仓主任特别强调在报考中,不要对中西部学校存在偏见,应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及时更新考研信息,同时分析考研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有效率地学习。

    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疑惑,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信息的了解,更加清晰了考研前的准备工作,促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更加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