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539

    10月19日下午,在齐鲁工业大学南校区二号阶梯教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团委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在秘书长王欢欢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宋歌老师上台致词,向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她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心存感激,有服务意识,要有责任心,勇于担当。随后,第十二届学生会代表宋娜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大家分享了她在学生会中收获的经验与教训,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接下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吴健对一直陪伴大家成长的老师表示感谢,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规划,并寄语第十三届学生会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第十三届学生会新成员代表李城发言道出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新成员的心声,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的憧憬和热情。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各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集体亮相,进行自我介绍。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吴健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宋博文老师为学生会大会作出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继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不仅标志着第十三届学生会的正式成立,还为学生会以后的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此次大会是新成员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第一步,是投入到为学生服务,建立和谐外院的新起点。新成员的加入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他们将带着激情与活力,带着广大师生的殷切期待为外国语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