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60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政治信仰,外国语学院于10月16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南院2教平阶303室举办了第三十一期党员讲坛。此次党员讲坛活动由2名2012级学生党员担任主讲,2014级英语1班、2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坛之初,主讲人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林俊德事迹:中国工程院院士、总装备部某基地研究,林俊德入伍52年,参加了我国全部核试验任务,为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发展倾尽心血,在癌症晚期,仍以超常的意志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英雄的事迹深深地震撼了在场同学们的内心和灵魂,许多同学为此流下了眼泪。在讲坛最后主讲人播放了一段《苦难辉煌》——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历史。

此次党员讲坛通过主讲人带着入党积极分子看到了一位党员永远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将祖国放在第一位的先锋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使同学们倍受感动,深受鼓舞,立志要为学校、为国家做出不凡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