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日语13级1班推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95

2014年9月23号,日语13-1班在1号公教楼平阶103教室举行了关于“班级评优”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宋博文老师到场,班会由班长龙人松主持,日语13-1班2名同学因学生会工作原因未能参加,实到27人。

班会一开始,先由团支部书记毕颖毅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此次班级评优候选同学一定要符合的条件,投票的方式,以及每一项优秀荣誉的意义。宋博文老师特意强调了关于团支部推优的要求和意义,并要求候选的龙人松和毕颖毅同学依次上台演讲。此次班级评优班会要评出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和团支部推优4个荣誉奖项,按照班级评优的百分比要求,优秀班干部要推选1名,三好学生5名,三好学生标兵1名,团支部推优1名。宋老师要求大家按评优顺序依次进行投票和唱票,非候选人唱票计票,公正公开公平,并且要求大家要认真做好监督工作,因为这是关乎荣誉的事情。

4轮投票唱票过后,评选结果如下:优秀班干部—龙人松17票、三好学生-龙人松23票,张莹22票、马凤英24票、管彦军21票、赵爽20票。三好学生标兵-龙人松27票。团支部推优毕颖毅17票。在三好学生的评选中,有一票为废票。

很多同学觉得三好学生在大学里已经不再重要了,成绩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但是作为外语的而学习来讲,只有专业知识强硬,扎实,才可以有一份好的工作。宋老师提醒大家不要轻视三好学生等荣誉奖项,它们和初中高中的奖项可不一样。最后。宋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期末考试舞弊的违纪处分通知,再三叮嘱大家,好好学习,自己真正掌握知识才是能力,一定要杜绝舞弊现象。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