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60

    为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外国语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在九号宿舍楼阁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第二十九期党员讲坛。此次党员讲坛活动由2012级2名学生党员担任主讲,2013级英语1班、2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坛之初,主讲人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了邓小平同志70多年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这些事迹是同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创建和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是同我们祖国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进程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邓小平与现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联系。接下来,主讲人向大家指出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多年灿烂文明历史的国家,我们伟大的民族是一个历经磨难而又自强不息的民族,我们的党是一个勇于团结带领人民不断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作为学生,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脚踏实地,用于实践,认真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就所提到的话题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也树立自己的目标。

    通过此次党员讲坛,同学们深切缅怀了邓小平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邓小平理论,增强了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勇于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