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8-25     浏览次数:392

    外国语学院于2014824日在一号公教阶梯教室403举办了第二十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我院团委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校团委李兆老师作为主讲人团委齐艳老师主持。

    校团委李兆老师以“爱拼才会赢”主题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李老师分别对主题的五个汉字进行了解析,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能力和责任义务苑学芹首先简要传达了学校暑期处级干部培训会的重要精神,对学校人才全面培养的新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苑学芹从做人、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能够踏实做人,乐于学习,学会生活。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大家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大家在认真思索过去工作中的得与失后,对接下来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充满了热情与渴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