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283

    在党的九十三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提升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思想意识,外国语学院于6月30日在文科楼222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活动。我院团委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活动。

    首先,老师从多个角度细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随后,团委老师带着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学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同学积极发言,就如何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提高大学生思想意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指导自身的学习工作实践,提升自我。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对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文明修身,勇于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