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505

    2014年6月24午,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该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冯喜平书记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步入社会的2014届毕业生们表达了的美好祝愿与热切的期盼。随后,杨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祝福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杨柳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带着大家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并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在校友信使聘任颁发证书环节后,陈国兴院长寄语毕业生,他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梦想,不要忘记学习,踏实做人,老实做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平淡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陈国兴院长、杨辉副院长和高玉军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拨穗礼”的那一刻,永远定格在了每位同学的心中,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终,典礼在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毕业文艺汇演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