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樱花语社成功举办单词对对碰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379

 

本着“体现社团风貌,丰富校园生活”,努力提高广大日语爱好者的日语水平,201463日下午,樱花语社在文科楼334举办了日语培训班之日语单词对对碰活动。2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热烈欢迎了每位同学的到来,感谢每位同学对日语学习的热爱。接下来,同学们拿着统一的材料在日语专业同学的带领下,大声的进行日语单词的学习,并对难点和易错点进行了重点突破,每位同学都认真做着笔记。随后,同学们展开了“日语单词对对碰”的背诵环节,大家积极背诵,都争取背到尽可能多的单词。最后,同学们竞相展示自己的背诵成果。

日语单词对对碰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对单词的记忆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积极性,也对同学们学习日语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督促作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学习日语的过程中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