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观“美国篮球与英国足球的发展历程”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97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美体育文化的认知,在提高英语水平及英美文化鉴赏分析能力的同时,激发同学们的体育运动热情,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院外语协会于530日在文科楼334室举办“观美国篮球与英国足球的发展历程”活动。各学院的5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主讲人结合图片及视频介绍了英国足球和美国篮球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体育强国的复兴之路。通过播放趣味体育视频,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的兴趣,也使他们体会到了英语解说的风趣幽默。随后,以即将开打的美职篮季后赛及欧冠决赛为话题,同学们用英语进行了分组讨论,在练习口语的同时,加深了对体育运动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同学喜欢上了体育运动,践行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口号,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也了解了英语的趣味性,激发了英语学习的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