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观韩国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328

 

    为增加同学们学习韩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外语协会特于63号举办“观韩国文化”活动,从多方面发展同学们的自身素质,许多语言爱好者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通过韩国名胜和代表人物、明星等向同学们展示了韩国独特的文化。

本次活动体现了外语协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给大家提供韩语学习的平台和机会,让更多人了解韩国文化,通过利用当前流行的韩国风,使大家不再局限于死板的课本教学,让大家体验到在玩耍中学习的乐趣,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外语协会“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的口号。

本次“观韩国文化”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外语协会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更好的意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今后,外语协会将更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