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大学生语言沙龙举办英语学习方法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74

 

为对同学们进行考前指导和方法交流,使同学们更加高效地面对英语四级考试,201463日晚,大学生语言沙龙成员于2号公教楼阶梯303室成功举办了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大会开始,专业老师针对学习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应对英语四级考试三个方面发表简要讲话,激发了全场热情。他以自己的经历指出了学习英语对大家身心健康的裨益之处,指出学习态度和学习兴趣的重要性。在学习方法上,老师建议大家通过有关英语的教材、网站、电影、音乐等多种载体进行锻炼,通过书面性和口语性的学习和结合,置身英语环境之中,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英语学习的实用性,从而有力地形成反馈作用。

最后,杨老师指出学习并不只是分数的竞争,更是对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人格修养的锻炼,从作为学生最基本的任务做起,才能全面提高自己,升华内心品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