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Sunface合唱团合唱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34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201463日晚,Sunface合唱团在文科楼438室举办了合唱活动。

由于有了上次的培训基础,这次活动进行地非常顺利。整个过程,老师极为负责,针对性地给大家示范指正;大家也信心满满,情绪高涨。此次活动,学习气氛浓厚,最后的结果远远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最后,活动在《旗帜颂》飘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扩充了同学们的乐理知识,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修养内涵,为同学们带来了多彩的生活乐趣。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