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Sunface合唱团举办合唱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105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陶冶大学生的情操,sunface合唱团于530日晚在文科楼438室举办了合唱活动。

活动在指导老师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指导老师教授大家一些乐理知识和正确的发声方法,并且认真地给每个学员做了示范,大家在其指导下都极其积极地练习。一系列发声练习过后,指导老师又对合唱练习进行了指导。由于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合唱达到了不错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的乐理知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基本素养,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增强了sunface合唱团成员间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